我无法回忆的你(Seeker小队/碳基OC-全篇)

 
角色-幼生体-红蜘蛛
         幼生体-惊天雷
         幼生体-闹翻天
        
时间-革命还没开始的时期



序章

空军幼生体TF训练中心的夜晚,静的掉下一根螺丝都似乎能听见,偶尔会传出阵阵脚步声,那是晚间巡逻员在四处走动的声音,中心的外围隐隐泛着紫色的光,有个能量罩正保护着里面的每个TF,所有的幼生体都深度的充电着。

有三个小小的影子快速的移动中,有时会突然消失,然后在某段距离又突然出现,直到影子碰到了围墙,六只手翻动地上的一个圆板,影子就这样消失了。

==============市中心的某个暗巷===============

一只机械猫坐在巷子的角落思考着,一动也不动不知道在想什么,突然“咚”的一声,一个水沟盖硬生生的打中机械猫的脸,机械猫昏了过去,盖子躺在它的旁边。

三架小飞机缓缓的落在地上变形,红色的TF双手捂着脑袋蹲着,蓝色的TF站着镜头往四处察看,紫黑的TF坐在地上喘气。

“闹子,地点好像不对,小红你怎么蹲着?撞到头了吗?”惊天雷虽然语气很关心,但表情却不太关心。
“我敲到水沟盖了,超痛的,闹闹你要赔我。”红蜘蛛维持姿势不动,稍微有点发抖。
“赔你什么!带两个TF瞬移累死了,没向你收费你就该偷笑了,呼,呼…”累到不能站啦。
惊天雷伸手协助闹翻天站起来,确定闹翻天已经站稳,就顺手拉红蜘蛛站起来。
“休息够了,我们走过去吧,应该没多远。”“等一下,我头晕…”“我想吐…”

=============我们来到夜市去================

塞星的夜市,整夜都热闹滚滚,这里的TF真是十足的夜猫子。

“雷仔,我们去捞金属鱼。”“我不想碰水,别拉啦,呜…。”闹翻天拉着惊天雷的手,却一直移动不了,就直接勾住脖子往里头拖进去,惊天雷无力的挣扎引的红蜘蛛笑在火种里。
“TF真多啊,有够吵的。”红蜘蛛走到相反的方向,突然精神全起来了,“射飞镖~”~~

大约过了三塞时,三个TF就在夜市的尾端会合了。
“红仔,这个给你吃,新口味。”正在嚼能量饼干的闹翻天,把手上的包装盒往红蜘蛛晃了晃,红蜘蛛拿了一块一口吃下去,惊天雷用充满同情的眼光看着红蜘蛛。
“呸,呸,什么鬼玩意,恶~~~”红蜘蛛冲向旁边卖饮料的摊贩,尖叫声不绝于耳。
“闹子,就叫你别害TF了,榴梿味的东西是TF吃的吗?”眼神谴责中。
“我觉的很好吃呀,为什么你们都不喜欢?”眼神很无辜。

===========卖奇怪东西的摊贩=============

一块大塑胶布铺在地上,上面琳琅满目的玩具零嘴饰品工具令TF眼花撩乱。

“哇~大叔,这可以吃吗?”闹翻天握着一只干枯的东西。
“小朋友眼光真好,这是吃的没错,但是TF不能吃,这叫咸鱼,是从很远的星球来的。”原料好像是鲸鱼来着?
“老头,这是迷你金刚吗?”红蜘蛛拿起一个额头有V字型装饰的模型。
“讲话客气点,我还很年轻,这叫作钢弹,是一个遥远星球的工艺品。”气的长胡子都弯了。
“老板,这是什么?”惊天雷觉得这个只有掌心大的球很有趣。
“这叫夜明珠,愈是没光线的地方,它就愈能散发光芒,你很识货,看见它正在微微发光了吧,这可是难见的珍品,我只有一个,它价值一万五仟塞币,但我只卖五仟塞币。”把翻乱的商品重新排好。
“雷仔,你真的要买?”闹翻天很小声的问。
“…还在想…”其实很想买,可是五仟塞币对自己来说实在太贵了。
“老头,这是什么?”红蜘蛛用食指勾了一个Y字型带绳子的东西左晃右晃。
“这是一种原始的武器,把石头放在这(拿了另一个同样的东西示范),放手石头就打到目标了,现在也有些TF会玩这东西,它叫弹弓。”这小鬼真令TF气愤。
老TF继续回答其它的问题,耐心真不像一般TF能比的,尤其闹翻天后来问的实在很难回答。
红蜘蛛从问完弹弓的问题后,就没再看其它东西了,对这个弹弓实在有些心动,不过买之前总是要先试一下功能才能买吧?搜寻目标~~

==============附近有一对兄弟很吵==============

隔壁隔壁隔隔壁的摊贩前,有一个独眼光学镜头的TF正在检查新买的散弹枪,旁边有相似长相的幼生体TF不停骚扰这个专心试枪的成年TF。

“哥哥我也要这种枪,我要和你用一样的枪,买啦买啦我也要我也要……XX”小TF头侧的两支天线很用力的前后摇摆,好像在发送强烈的怨念电波。
“小孩子不用这种枪,尤其是你这种危险份子。”大TF仔细把枪安装在手臂上。
“我对你这么好哪会危险?不管不管我要和哥哥用一样的枪,哥哥买啦~~~~~~”小TF用力捶大TF的腰侧。
“你再吵我就拿你试枪,!!!!!!!”
大TF突然双手捂住自己的独眼镜头,身体微微的在颤抖,小TF察觉大TF的不对劲,立刻停止动作。
“哥哥你怎么了?”紧张感似乎传染给了小TF。
大TF缓缓移开镜头上的手。
“我看不清楚…”很痛。
“哥哥的镜头裂开了…”小TF看见大TF镜头上的伤痕,自己的独眼好像也隐隐作痛。

大TF举起手臂上的枪。

===============战略性撤退==================

“TC,闹闹,我们快回去,老头这个我买了。”迅速丢给老TF几块塞币,然后把找的零钱收回来。
“?小红我还没考虑好,时间还有啊。”惊天雷还在犹豫该不该买这颗球。
“对啊红仔我还在选~”闹翻天专注在翻乱摊子上的东西。
红蜘蛛一手一颗头把两个同伴的目光用力转到自己的视线方向,有个看起来很凶恶的TF正在发动手臂上的枪。
“我不小心打到TF了,所以…快闪!!!”

整个夜市响起了尖叫声,子弹像下雨不停的落下来。

=================还活着真好=====================

幸运逃过一劫的小飞机们,溜回房间就直接充电,隔天中心不上课,他们直到中午才醒了过来。

“小红你真是糟糕,枪法烂的要死还敢玩弹弓,我们差点被你害死了。”惊天雷正在用抛光布擦脸,不停的向红蜘蛛抱怨。
“这是意外,我有道歉了嘛,不要太计较啦。”翻柜子,拿出三份紧急能量干粮。
“你这家伙,实在XXXXXXXX”“别计较啦,给你”“你到底悔改了 没啊?上次也XXXXXXX”“XXXXXX……”争论不休。
“雷仔红仔要不要吃这个,很好吃喔。”闹翻天高举一盒未拆封的能量糖果。
“不,谢了”两个TF异口同声,包装上的图案很面熟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雷仔,我有个礼物要送你。”早就吃完干粮的闹翻天正喝着饮料,盘腿坐在充电床上。
“我不要糖果。”在隔壁充电床躺着吃东西的惊天雷漫不经心的回答。
闹翻天捏住礼物,往对方的镜头前伸手,惊天雷惊讶的坐了起来。
“这不是夜明珠吗?我不记得你有买啊?”拿着夜明珠,还没从惊讶中回复。
“昨夜逃跑时顺手拿走的,你很喜欢这个嘛。”嘴角微微弯起,很满意对方的反应。
“可是没付钱,这是犯法的,会被抓走…”惊天雷的表情变成了担忧。
“放心,摊子被流弹砸个稀烂,不会被发现的,只要我们不说出去就好了。”把空杯子往床尾放下,闹翻天的上半身慢慢靠近惊天雷。
“这是我们两个的秘密,而且我也送自己一个礼物了。”闹翻天手指勾着一串万能修理工具,惊天雷看见突然不能思考了。
“可是法律…”法律规定未成年TF不可以…
“别担心,这个礼物有付钱,是合法的。”身体欺近对方,另一只手把对方压在床上,然后跨坐在对方的腿上。
“不是这样,闹子停住停住,哇!好痛!”惊天雷惊叫。
“好痛!别打了,痛。”闹翻天也惊叫。

“你们是当我不存在吗?我快吐出来了。”坐在角落椅子上吃干粮的红蜘蛛实在忍不下去了,这种戏码令他腻的发飙,发飙呀。

弹弓用的很顺手,超难吃的能量糖果就像流星雨般撒下。

===============夜明珠==================

自从惊天雷得到夜明珠后,常常拿在手上玩,他觉得夜明珠的微光实在太美了,尤其是当黑暗时珠子所散发的光芒,会令他有拿着火种的错觉。

“好漂亮…”惊天雷躺在充电床上欣赏着珠子,房间被刻意弄的很昏暗。
房间门被打开,电灯照亮整个空间,红蜘蛛抱着一包东西回来了。
红蜘蛛把一堆小瓶小罐倒在桌子上,打开瓶罐在闹翻天的杯子里加料。
“你在做什么?”惊天雷好奇的靠了过来。
“治疗闹闹的味觉感应器,他的特殊嗜好已经不是光靠修理能治好的了,我从医护室拿来很多猛药,一定要给他药到病除。”这个加三颗,这瓶倒一匙…
“会不会药到命除啊?”瓶子上的说明没什么问题,但是一次能吃这么多种吗?
“放心他可是闹翻天,就算真会死TF也不会是他,你该不会忘了今天的能量汤吧?我是在拯救全宇宙的TF呀。”干脆全加下去,想起来就气。
“唉~~”惊天雷也感到痛苦了,今天班上的午餐是轮到闹翻天搬到教室里,大家已经很注意闹翻天的动作,没想到还是被得逞,每个TF喝到汤立刻喷出来,除了闹翻天。
红蜘蛛最后把闹翻天爱喝的饮料倒满杯子。

闹翻天突然无声无息的出现在房间,今天他被同学一路追杀,但瞬间移动实在太好用,反而又整了同学们,可是用太久也会累,就先回房间充电好了。
“?”这两个在搞什么?是在弄什么好东西吗?也不通知我。用力往红蜘蛛和惊天雷的后背拍了一下,“你们在干嘛?这是我的杯子吗?”
“哇~~~~”两个小家伙吓的弹起来,突然一个球体掉进杯子里。

惊天雷最喜欢的小珠子沉到闹翻天的杯底,三个小TF瞬间安静下来。

=================惊天雷的沉默=================

惊天雷最近的精神很低落,虽然不影响日常生活,可是就是感到很难过,他又躺在充电床上沉思了。夜明珠放在桌子上,自从上次的意外后惊天雷就没动它,因为珠子不会发光了。

红蜘蛛和闹翻天努力的找寻重新让珠子发光的方法,可是毕竟不是塞星的产物,资料有限,又不能去问那个老TF,这可是赃物,会出事的。

“红仔,我看雷仔这样好难过。”嘴巴嚼着糖果,但是心情就是好不起来,惊天雷的笑容是他的一切。
“我也很难过,有你们这种室友真难过。”用尽方法惊天雷就是高兴不起来,连闹翻天都怪怪的,再这样下去自己会疯掉。认命在电脑前搜寻网路,死TF当活TF医。
“如果它是灯泡就好了,通个电就亮了。”红蜘蛛烦恼的看着电脑旁的台灯。
“!”闹翻天突然走到桌前,打开自己手腕上的装甲,拉出两条电线。
“嘿,你不是当真吧。”我随便说说的。
“为了雷仔我拚了。”把电线往珠子伸过去。

当电线接触到珠子,立刻发出比平常更亮的光,夜明珠复活了。

“雷仔,珠子发光了,雷仔雷仔快来看。”超高兴的,努力没白费。
“渣,这样也行,活见鬼了。”红蜘蛛觉得不合理。
惊天雷听到声音,立刻飞到桌子旁。
“真的发光了~”惊天雷出现了笑容,闹翻天更高兴了,红蜘蛛有终于结束的感觉。

但是三个小TF的表情突然僵住了,夜明珠出现一道很长的裂痕。

==================小光==================

夜明珠的裂痕缓缓变长,有细细的像手脚的东西伸了出来,外壳完全裂开在背后形成翅膀,头抬起来盯着三个TF。
“哔~~”小家伙轻声叫唤。

“哇,这是什么?”“天啊!”“……”红蜘蛛和闹翻天吓的往后弹跳,惊天雷呆住了一动也不动。
小家伙有细长的双手双脚,白色的装甲看起来很平滑柔软,也许并不是装甲吧?身上分布金色的花纹,眼睛是金色的,头发是金色的,翅膀好像不是金属,是银白色,全身泛着微微的光芒,宇宙中有这种生物吗?红蜘蛛秉着科学的精神,努力在记忆库里搜寻,异星生物的资料在这些天来也看了不少,却完全没有符合的,难道是新品种吗?
红蜘蛛举起手臂上的枪,对准坐在桌上的不明生物,闹翻天看见立刻压下红蜘蛛的手臂。
“你想做什么?”闹翻天非常紧张。
“这只小玩意不知道是什么生物,也许有危险,先攻击会比较好。”连续几天的吸收新知,红蜘蛛知道有些外星生物看起来很安全实则很可怕,尤其是这个怪异的东西,根本就不合常理,谁知道下一刻它不会攻击我们?红蜘蛛举起另一只手臂的枪口。
“不行,它是雷仔的,不可以。”闹翻天架住红蜘蛛的枪,互相拉扯。
“它很安全,没有危险。”惊天雷突然说话了。
“?”两个小TF听到惊天雷的声音,停止动作,往惊天雷看过去。

惊天雷双手捧着小家伙,小家伙正咬着原本放在桌子边缘的超难吃糖果,表情很高兴。
“就叫小光吧。”惊天雷微笑着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第四个室友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几天小光在房间里活动,它的存在是个秘密,惊天雷很喜欢小光,他觉的小光很可爱;闹翻天也很喜欢小光,因为终于有认同他吃的艺术的家伙了。但红蜘蛛不愿意亲近小光,他不想接近这个怪东西。

“小光,我叫什么名字?”惊天雷指指自己。
“惊天雷。”小光的声音很清脆。
“小光要叫我什么呀?”惊天雷用食指摸摸小光的头。
“主人。”回答的很干脆。
“真聪明,小光好乖。”惊天雷非常高兴。

“小光,我的名字?”闹翻天也指指自己。
“闹翻天。”小光反应很好。
“我是小光的谁?”闹翻天也用食指摸小光的头。
“师父。”回答的很俐落。
“对啦我的好徒弟,赏你的。”把正在吃的饼干移到小光面前,小光很高兴的咬一口。

旁边正在写作业的红蜘蛛实在听不下去了。
“TC,闹闹,你们别乱教什么鬼东西给小光,它会当真的。”有这种室友真倒楣。
“我本来就是小光的主人嘛。”玩小光的小手,好可爱。
“我教了小光这么多东西,难道不是小光的师父?小光他叫什么呀?”闹翻天指着红蜘蛛。
“红蜘蛛。”往饼干又咬一口。
“你要叫他什么?”闹翻天的眼神变的锐利起来。
“尖叫鬼。”回答的很大声。
“答对啦好徒!!!!!”闹翻天发不出声音了。
红蜘蛛非常生气,拿起弹弓往闹翻天射了一颗糖果,因为距离太近,糖果卡在闹翻天的喉咙里。
“闹子你没事吧,很痛吗?”惊天雷慌忙检查闹翻天的状况,还不忘责怪红蜘蛛。
惊天雷带闹翻天去医护室,只剩红蜘蛛和小光在房间。
小光飞到红蜘蛛的桌上。

“你想做什么?”红蜘蛛心情很不好。
小光双手举起一颗能量糖果,“玩抛抛。”微笑微笑。
“……”红蜘蛛有点挣扎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看招,五连发。”糖果雨从天而降。
“哈哈没中。”小光轻松躲开,飞的十分轻巧。
红蜘蛛飞到另一边,“流星雨攻击。”同时射出大批糖果。
“尖叫鬼射不中~~”小光穿梭在飞来的糖果间,姿势优美。
“还蛮强的,看招。”虽然不高兴听到那个称呼,但是开始对小光有点好感了。
“哈哈~~看招。”小光拿糖果往红蜘蛛扔。
“比速度我很强的。”红蜘蛛闪开了,觉的其实可以和小光成为好朋友。
“呀,秘技~十万伏特!”小光突然射出一道白光,红蜘蛛吓的迅速闪过去。
“哇啊!”正巧房间门打开,刚回来的闹翻天被电晕,倒在地上。

接下来的日子里,三个小TF努力教导小光控制自己的电力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火种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小光的笑容变少了,常常在发呆。
三个小TF因为受小光的影响,多少有点不知所措。

“我想出去,你们常常丢下我跑出去,我很难过。”当小光说出自已的内心话时,并没有减轻三个小TF的烦恼,也许增加更多了。
“…………”惊天雷和闹翻天思考很久,就是想不出方法,因为小光的存在是个秘密。
“后天是高年级学长的毕业典礼,会有很多外宾进来中心,而且典礼会持续三天,这期间不用上课,够我们溜到较远较偏僻的地方好好玩一玩了。”红蜘蛛提出高明的计划。
小光高兴的飞到红蜘蛛的脸旁亲了亲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典礼当天,三架小飞机和一个小光点冲出中心,直往郊外飞去,中心外站着一个TF,直盯着飞机们离去。

到了郊外,找了一个空旷的地方,就开始今天的户外游戏。

“哈哈抓不到~”小光飞的非常快。
“TC,闹闹。”红蜘蛛向惊天雷和闹翻天比了几个手势后迅速飞到较高的地方。
“暴雨攻击!”能量糖果如暴雨般疾射过来。
小光在空中轻盈的转圈圈,闪过每颗糖果。
“电光一闪!”小光射出微弱的电流,红蜘蛛躲开了。
“吓!”“哇!”闹翻天突然瞬移到小光旁边,小光吓到掉了下来。
“抓住小光啰。”飞在下方的惊天雷接住小光,小光输了。
“哇哈哈~~~”游戏持续了一阵子。

红蜘蛛的糖果用完了,降落到地面捡拾糖果,一个雷射光从背后射穿红蜘蛛的火种仓,红蜘蛛倒在地上无法动弹。

在稍远的岩石后有一个影子很快的离开了。他是上次在夜市的独眼幼生体TF,自从哥哥被攻击后,他侵入夜市包括附近的路口监视系统,找到目标后,却因为中心的防护措施无法入内下手,直到让他碰上了这个机会。
“敢惹我们兄弟的都该死。”离去的TF轻轻的自言自语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小光突然停止了动作,全身在发抖。
“?”惊天雷和闹翻天觉得奇怪,飞了过来。
“你怎么了?”惊天雷很宝贝的捧着小光。
“尖叫鬼…”小光颤抖的回答,完全飞不动了。
惊天雷和闹翻天听不明白,往四处看了看,发现红蜘蛛躺在地面上。
“小红”“红仔”!!!!!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怎么会这样,怎么会这样?”惊天雷检查红蜘蛛的状况后,无力的跪坐下来。
红蜘蛛的火种仓由背后往前穿透,但并不是从中央命中,火种还残留了三分之二,能量液大量的从背后的伤口流出来,红蜘蛛已经失去意识了,死亡只是早晚的问题。
“红仔快死了。”闹翻天坐在红蜘蛛的身旁,镜头定定盯着红蜘蛛的脸。
“师父,什么是死?”小光坐在闹翻天的肩上问道。
“简单说就是消失了,不存在了,以后再也不能见面了。”闹翻天有气无力的说。
“主人,是这样吗?”小光不想相信,希望有别的答案。
惊天雷点点头,“火种只要受伤,就会死,无法修复的,尤其是幼生体更是没救了。”
红蜘蛛会死。
小光觉得很震撼。
红蜘蛛的火种光芒渐渐暗下来了,快要死了,死了。

“小光你做什么?”闹翻天突然惊叫,引起惊天雷的注意。
惊天雷往小光看过去,小光站在红蜘蛛的火种仓上。
“我不要尖叫鬼死!!!”小光用力抱住红蜘蛛的火种,翅膀完全包覆住身体和火种,瞬间散发强烈的光芒,强烈到好像整个世界都看不见了。
“小光”“小光”…。随后是一片的黑暗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尾声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TC,闹闹,醒醒呀,你们要躺到什么时候呀?”
“?”“奇怪”
惊天雷和闹翻天摇晃晃的爬起来,发现已经晚上了,黑漆漆的,而红蜘蛛站在他们面前。

“?小红(红仔)你没死呀。”两个小TF检查眼前的TF是不是假的。
“没事咒我死干嘛?认识你们真倒楣。”红蜘蛛有点火了。
“但是我明明记得…地上也有这么多能量液,你明明受重伤快死了。”三个小TF往地面看,红蜘蛛的脚下是大量的能量液痕迹。
“但我好好的站在这里呀,唉,总觉得怪怪的,我们回去中心好了。”

三个小飞机在星空下飞行。
“你们觉不觉得…好像忘了什么东西?”
“…不记得了…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房间里,红蜘蛛躺在床上弄着弹弓,惊天雷在电脑前上网,闹翻天在写功课。

沉默一向不是他们的个性,但现在却只有沉默。

红蜘蛛看着手上的弹弓,总觉得要对什么东西发射,然后那个东西很狡滑,老是搞的自己投降,会是哪个TF吗?但是…这里有这种TF吗?

惊天雷漫游在网路里,网路的资讯在他面前散发出知识的光芒,但他已经有点迷惘了,感觉有个很宝贵的东西悄悄从他的生命中溜走,在网路里也找不到答案。

闹翻天的思绪很乱,有个影子在他的身旁,学他的动作,甚至坐在他的手上,对着他笑,这种感觉是什么?曾经有什么东西和他共同生活过吗?还是电路出了状况罢了?

这夜的沉默,没有TF打破。

在这个房间里,到底出了什么问题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时间流逝间,小TF逐渐成长茁壮,离开了曾经共享的地方,离开了曾经共同的回忆。

虽然彼此间依旧连系,但改变是不争的事实,遥远的过去如同随风飘散的砂,消失。

连绵不绝的战争,影响到整个宇宙,甚至到那隐没的深处____________

蓝星

有湛蓝的大海,波浪打在礁岩上,浪花在阳光的照射中,闪闪动人。

红蜘蛛坐在一个高耸的悬涯上,盯着远方的海面,成群结队的海鸥飞翔。
自从来到这个偏远的小星球,就有一种奇异的感觉挥之不去,他不知道别的TF的感觉,他和其它TF总是保持某种程度的距离。
蓝星人…,自己是个战士,但看到蓝星人总是觉得怪怪的,下手前会有种迟疑,这不是慈悲,结束生命是他目前最热衷的事。但是这感觉很奇怪…
尤其当他发现了,某种图案。
悬涯下附近有个蓝星人的渔村,所有的人事物皆被残忍的毁灭,其中有个白色的建筑物,已经变成了砂尘;它原本是个可爱的小房子,白色的十字标记贴在大门上,彩绘的玻璃窗和白色的石雕装饰在墻上。
本来这不是红蜘蛛的目标。
但是红蜘蛛看见了,玻璃窗上的图案,长着翅膀的蓝星人,连石雕也是…

思绪飞到久远以前,红蜘蛛拿出一样东西,长久陪伴他的弹弓,弹弓本身很坚固,但绳子重新换过了。在那夜里,有个东西消失了,虽然自己曾经找寻过,也曾经努力忘却,但是现在…好像更接近了。

“哈哈哈…”

红蜘蛛变形迅速穿越天际,划破云层飙飞离去。从空中落下一个物体,葬入大海。

这个弹弓,他已经不需要了,找不找的到答案,对现在的红蜘蛛来讲根本不重要。

本文完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===============惊天雷篇===============

小光:“主人,为什么我这么小,你们这么大?”

惊天雷:“因为小光原本是颗小小的球,所以才这么小,我们TF是流水线制造的,才这么大。”

小光:“为什么我原本是颗球?”

惊天雷:“不知道,可能要问制造你的流水线吧。”

小光:“制造我的流水线是谁?”

惊天雷:“这很难回答,哦,应该是小红和闹子吧。”

红&闹:“谁跟他是流水线呀!!!”

===============闹翻天篇===============

闹翻天:“雷仔,红仔,过来这里,有能量咖啡喝喔,是小光泡的,小光给他们倒咖啡。”

小光:“是,师父。”

惊天雷:“小光泡的咖啡?你真的教他了呀,哇塞小光你的力气真不小。”

红蜘蛛:“这咖啡是你教小光泡的?有没有问题啊,咖啡也是你买的吗?”

闹翻天:“咖啡是上次雷仔买的,放心我已经喝过了,味道很好,小光你可以出师了。”

小光:“谢谢师父!”

惊天雷:“的确是正常的味道,但有点苦。”

红蜘蛛:“应该是说非常苦。”

闹翻天:“怎么会苦呢?有糖和奶精自己加吧。”

闹翻天:“真好喝~我还特别溜出去买糖和奶精呢。”

红&雷:“(噗)”

===============红蜘蛛篇===============

红蜘蛛:“小光在吗?”

小光:“在,请问首领有何吩咐?”

闹翻天:“你明明是尖叫鬼,叫什么首领呀!”

惊天雷:“不要教小光这种奇怪的腔调,他会习惯的。”

红蜘蛛:“小光听从我的命令,所以我是首领,小光,用你的特训成果教训他们。”

小光:“遵命,天罚!”

红&雷&闹:“哇~啊!!!!!!!!!(被雷劈)”


EN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红蜘蛛 闹翻 惊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斌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