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

 

曾經,有個年輕的TF,撿到一隻折翼的機器小鳥。

機器小鳥只有他掌心那麼大,灰色的、柔軟的、無助的、嬌弱的身軀,他雙手捧著機器小鳥,那隻無法回到天空的機器小鳥,他緩緩的握住掌心。

機器小鳥無力、痛苦的掙扎,在手掌裡,觸感非常舒服,慢慢的握拳,機器小鳥奮力卻無用的抵抗,那弱小可憐的哀鳴,終於,直到安靜。

 

飛不回天上的機器小鳥,那可愛活潑的機器小鳥。

在我的手心,結束了牠的生命,那最後燃燒的悸動,深刻的烙印在我的火種裡。

為何生命是如此脆弱而耀眼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藍星,是個不太適合TF居住的地方,這裡灰塵多,設備落後,生物又多,攻擊性強,剛來到這裡,為了不引來太多麻煩,只能深居簡出。

藏身在廢棄的鑄造廠,找尋能利用的TF。在這裡,如同在大海中的無人島,要盡量搜尋資源,能利用的一切都要利用到,為了要控制本土生物,或著說要消滅本土生物,創造自己的樂園,辛苦一點總是好的。

有點想念以前的家,塞星,塞星的一切如此美好,但已無法回家,身為艾之墓監獄的逃犯,為了自己的將來,只能在藍星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世界。

這計劃多麼美好,如果沒有汽車人追兵,那會更好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鋼鉗,雷蹄又開始在製造騷動囉。」

一個長的像螃蟹的TF在狼TF的耳邊嚼舌根。

大制裁,我的眼線,一隻牆頭草螃蟹,我特意留住他,就是為了監視那頭難以控制的大鹿,雷蹄。

 

雷蹄這個TF,聰明反應快,有能力,個性狡猾,身高約高我一個頭,身強體壯。他相貌英俊,頭上頂著碩大漂亮的鹿角,總是表現出自信、驕傲的氣質,令人無法不去注意到他的存在。

他在控制人類製造太空橋的時候,我就已經發現他,他的名氣在塞星可不小,是著名的鹿氏集團的總裁,表面上這個集團是家電用品的製造商,暗地裡則是利用太空橋走私軍火的軍火販,用合法掩護非法,經營了很多塞年,買過他們武器的人都知道這號人物的存在,當然我也是。

然而夜路走多仍會碰到鬼,雷蹄雖是總裁,但不過是掛名的總裁,當塞星警方查到鹿氏集團的頭上,為了保護公司,股東會決定將雷蹄當作替死鬼,由大制裁密報警方,讓雷蹄進入艾之墓監獄,這些內情,都是由大制裁告訴我的,雖然不知道真實度如何。

我發現雷蹄時,他作的太空橋已接近完成,如果我當下立刻去拉攏他,一定會被拒絕,甚至可能會認為我是在打他的太空橋主意,進而攻擊我。不如我等待他完成,如果完成,說不定他使用完太空橋後,我就能接收他的太空橋,這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但汽車人把雷蹄的計劃毀了,當他被太空橋送走時,我搜尋他的生命訊號,找到他出現的地點,並在他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下,立刻在他胸前劃下記號,強迫他加入我的隊伍,即然他無法回塞星,就等於我的獵物,我要利用他,做我的墊腳石。

 

不過這頭大鹿脾氣實在不好,常常做出挖我人手的舉動,我身為首領,忍耐也是有限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那頭漂亮的大鹿進入倉庫,拿取一些器材,我從後面用鈦棍用力往他的後腦勺敲下,他還沒暈,倒在地上發抖,不愧是曾經統御上萬名TF的首領,我隨後補了十幾棍,總於把他打昏。

 

把他扛到倉庫下面的地下室,這個地下室原來是個防空洞,關起門,聲音傳不出去,讓大制裁守在門口,我要好好跟雷蹄開個會,討論成員的道德問題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用力揍雷蹄英俊的臉,用腳踹雷蹄結實的腹部。那漂亮的大鹿,被鋼鉗緊緊鍊在一根漆面斑駁的柱子上,他緊咬下脣,不肯發出呻吟,看得出他驕傲的靈魂,不允許自己有半點屈服。

 

就像天空的雄鷹,天生的王者般的驕傲。

 

他憤怒的光學鏡,在鋼鉗碰觸他的下擋板時,由驚訝,轉變為害怕,為什麼如此害怕?你是有什麼祕密嗎?

 

「別碰那裡,算我不對,我求你了,別碰那裡……。」雷蹄慌張的懇求著,並不影響鋼鉗的行動,鋼鉗拆開那塊下擋板,露出碩大的管子,除此之外,沒有別的。

 

鋼鉗的爪子輕輕劃著雷蹄的管子,盯著雷蹄那大勢已去的表情說道:

「你是個單性體?」

 

雷蹄轉過臉,不肯承認。

 

單性體,在塞星的TF人口中,是個少數的存在。塞星人,性別除了以外觀來區分男女,還有以性徵來區分種族,沒有性徵的TF就是無性體,基本上一輩子和性行為扯不上關係,他們大多是古老的傳統TF,由火種井誕生的原始生命。而雙性體,是自擎天柱犧牲自己,重新點燃火種井才漸漸出現的新種族,他們有兩種性徵,在性行為方面,可自由選擇自己要成為攻還是受,雖不知這種行為能帶來什麼好處,但在娛樂方面倒是蠻促進生活情趣的,目前很多新生塞星人都屬於這種族群。

 

單性體是少數人口,被視為生來殘缺的TF,即不是傳統大宗的無性體,又不是正常的雙性體,他們在性行為上,無法自由選擇成為攻或是受,當這種缺陷被別人知道時,總會引來歧視的目光。

 

雷蹄的爪子刮著手中發顫的管子,他想了想,這可是個大新聞。

堂堂大企業的老闆,率領萬名員工的企業家,是個殘缺,對於崇拜雷蹄的粉絲來說,是多麼震撼?

 

「如果我把這件事告訴別人,你會怎麼樣?」鋼鉗這句話問的輕巧,卻引來雷蹄的陣陣發抖。

鋼鉗盯著雷蹄的光學鏡,這害怕、柔弱、可憐的模樣,像極了當初那隻,他手中折翼的機器小鳥。

不能飛的老鷹,落在地面上,比蟲還不如,你害怕自己會成為這樣嗎?雷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雷蹄被放倒在滿佈灰塵的地面,藍星就是這點不好,灰塵多,弄的全身髒兮兮的。

可憐的大鹿手腳被鍊子鎖住,他驚慌的移動身體,想往可能避開面前這頭可怕的狼的任何地方躲去。

他拚命的求饒,祈求能夠得到鋼鉗的原諒,但坐在雷蹄腹部的鋼鉗只覺嫌的吵,一面搓揉大鹿的管子,一面甩大鹿的耳光,直到打到大鹿耳暈目眩,接近昏迷。

狼用手指沾了些大鹿傷口留下的能量液,抹上自己身下的接口,然後坐上大鹿挺立的鹿鞭。

好大真不愧是雷蹄的鹿鞭,鋼鉗覺得接口有點痛苦,但不打緊,鋼鉗本身就是這方面的玩咖,這種程度算不了什麼。狼開始在下身施力,然後上下扭動,鋼鉗雙手掐住雷蹄的脖子,緩緩的施力,雷蹄開始漸漸喘不過氣。

 

猶如掌中柔弱的折翼小鳥,在最後一點的生命裡綻放光輝。

 

開始是興奮,然後是痛苦,大鹿的世界正天旋地轉,頸部的能量管線因為受阻,無法輸送能量,大腦已無法正常運作,雷蹄即快樂,又痛苦的想下線,希望直接昏過去,逃離這一切,但雷蹄是個強壯的塞博坦TF,非常有耐力,他承受鋼鉗給的痛苦與快樂,歷時非常久的時間。

 

狼不停的上下動作著,直到發現身下之TF已無任何掙扎,他鬆開手,撫摸大鹿昏迷的臉頰,鋼鉗等到自己的喘息停止後,用爪子輕輕在雷蹄的脖子劃開一道小傷口,能量液緩緩的流的出來。

狼覺得有點渴,他吸吮雷蹄脖子的傷口,充滿大鹿味道的能量液流入鋼鉗的喉中。

 

雷蹄的生命進入了鋼鉗的生命裡,就如那隻機器小鳥,烙印在狼的火種裡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被打的鼻青臉腫的雷蹄出現在成員面前時,每個TF都暗自慶幸,幸好沒有支持雷蹄,否則可能被扁的就是自己。

日子照樣過,工作照樣做,鋼鉗還是四處找TF加入他的新霸天虎,而雷蹄也很老實的和其它成員忙著做武器和鞏固基地,偶爾會被汽車人阻擾,然後打來打去,就這樣過著每一天。

 

大鹿開始迴避狼的目光,起初沒什麼人發現,後來次數多了,漸漸有TF注意到了。

 

有次休息時,雷蹄拿著杯子往裝能量液的盆子盛裝,他專心的看著能量液,以致沒注意到後方,鋼鉗從後方摸上雷蹄的腰,喚著雷蹄的名字。

 

匡噹一聲,杯子應聲落地,杯中的能量液灑了雷蹄一腳,其它的成員全被這聲吸引,盯著雷蹄和鋼鉗兩個TF,鋼鉗只是笑著對雷蹄說:不可以隨便浪費能量之類的話,就轉身離開了。

大鹿則像被雷打到站在原地沒反應。

 

然後,有次成員們正在下樓梯,有個成員順口說了句:「雷蹄,鋼鉗好像對你有意思,一直注意你。」

雷蹄聽了,腿一軟,跌坐在樓梯上,大家看到了,哈哈大笑,直說:逗你的,我只是隨便講講,你還當真,真好笑。

大家笑成一片,雷蹄感到有些苦惱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鋼鉗的性生活總是不缺TF,他幾乎隔三、四天就找個成員玩樂,有時2P,有時3P,有時群P,但獨獨不找雷蹄,平時卻三不五時盯著雷蹄看,其它的成員只能猜測是鋼鉗對雷蹄沒興致,但雷蹄有挖角的前科,所以鋼鉗比較注意他,嗯,大概是這樣吧?

 

而雷蹄本身好像與性生活絕緣,沒看過他約TF,他也拒絕別的TF約他,也許雷蹄是個無性體,所以不需要玩樂?這種傳言流傳在新霸天虎中,也沒TF敢去和雷蹄求證,很尷尬。

 

雷蹄則覺得這種生活他不想再過下去了,他寧願去只有自己一人存在的地方,也不想被當作取笑的對象,他想離開,他找了個私下時間與鋼鉗溝通。

 

鋼鉗雙手撐牆,把雷蹄逼到角落,惡狠狠的對大鹿說:「想離開你的秘密就不再是秘密。」

面對鋼鉗的不容妥協,雷蹄感到非常大的壓力。但他並沒有離開新霸天虎,他在等待機會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天,出現了一名不速之客,自稱震天尊的TF,出現在他們的面前,震天尊用強大的魔力,令鋼鉗俯手稱臣,新霸天虎的江山易主,就像這樣簡單的發生了,鋼鉗表面非常服從,但跟隨他有些時候的成員都知道,鋼鉗的內芯非常憤怒。

對於雷蹄來說,這就是他等待的機會,也許鋼鉗會和震天尊訌上?也許鋼鉗會死亡?就沒人會拿他的把柄威脅他了。

這點小芯思雷蹄並沒有表現出來,他隱藏的很好,但一直默默觀察他的鋼鉗還是發現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鋼鉗再次暗算了雷蹄,並把他拖到地下室去,這次的玩法不同了,鋼鉗把一杯能量液倒在滿是灰塵的地面,能量液被灰塵染的濁濁的,他要雷蹄學藍星的鹿吃草一般,舔食地上的能量液。

 

雷蹄當場崩潰,他全身是傷的坐在地上,無法動彈,要他學鹿吃草?要他學鹿吃草?他有沒有聽錯?

狼惡劣的大聲咆哮:「明天全部的人都會知道你的祕密,就是全部!」

 

鋼鉗用力掐住雷蹄的後頸,把他的頭壓在地面上,雷蹄伸出舌頭,慢慢舔食眼前的能量液,混著灰塵的能量液嚐起來沙沙的,就這樣慢慢的,幸好只有一杯的量,雷蹄逐漸舔完所有能量液,鋼鉗放開手,盯著雷蹄舔完最後一口。

 

「現在,宣誓對我的效忠,」鋼鉗把自己的下擋板打開,狼鞭跳了出來,「親吻我的下面。」

面對挺立的碩大管子,雷蹄先是一陣錯愕,然後怯怯的靠近,雙手捧住管子,在銀灰的管面上落下輕輕的一個吻。他放開管子,雙手撐住地面,光學鏡盯著地上看。

 

鋼鉗的手撫上雷蹄的臉,抵住他的下巴抬起來,狼欣賞著大鹿的表情,那英俊的臉龐,掛著兩串淚珠,多麼的虛弱,多麼的哀傷。

 

在掌心中的折翼小鳥,已經不能再飛了。

 

「你是我的TF,記住了。」說完這句,鋼鉗用力甩了雷蹄耳光,把大鹿打暈過去。

 

狼推了幾片器材,組合成一張桌面,他把大鹿放在桌面上,打開大鹿的下擋板。

 

大鹿的鹿鞭露了出來,狼拿了一支雷射筆,在鹿鞭的根部焊著鋼鉗的名字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隔天,大鹿又是鼻青臉腫的見TF了,不過這次大鹿變的愣愣的,喊他好幾次才會有回應,而鋼鉗則顯的心情好了些,自從震天尊出現後,鋼鉗的心情一直是不好的。面對這種情況,成員們直覺把問號擺在芯裡就好,免的沒事被挨一頓打。

 

雷蹄是個堅強的漢子,過了幾天,他的態度恢復正常,而且鋼鉗開始約雷蹄,幾乎每晚都是,雷蹄沒有回絕,但他只接受鋼鉗的邀請。

 

也許雷蹄並不是無性體?對於這個問題,成員們決定放在芯裡就好。

 

直到那天,新霸天虎對抗汽車人的決鬥。

 

神奇的擎天柱總能復活無數次,然後把大魔頭幹掉。

 

鋼鉗要從戰場上徹退了,他發內線給了雷蹄,要他離開戰線。

 

但最後鋼鉗沒等到雷蹄,雷蹄無視了鋼鉗的命令,和其它沒逃跑成功的成員們一起被汽車人捉住,關了起來。

 

雷蹄從始至終都無法接受鋼鉗,他拋棄了鋼鉗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過了數週,狼找到新的合作夥伴,那一群神祕的TF,還擁有一艘太空船。

他把自己弄傷,把能量液灑在地上,狼負傷去找汽車人,引汽車人尋地面的能量液找尋其它的逃犯。

汽車人把鋼鉗關進冬眠艙就離開基地了,現在基地沒有任何的戰鬥人員。

而鋼鉗早已從那群神祕TF得到從裡面打開冬眠艙的方法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雷蹄在冬眠艙醒來時,是被吻醒的。

狼雙手壓住大鹿的雙臂,剛清醒的大鹿使不上力氣,任由狼的舌頭探尋大鹿的口腔,吸吮充滿大鹿氣味的電解液。狼溫柔緩慢的深吻,直到大鹿力氣恢復,開始掙扎,鋼鉗才離開雷蹄的脣。

 

「我的雷蹄,我來接你了。」鋼鉗滿滿的笑意,令雷蹄有點認清事實。

 

最終鋼鉗還是把雷蹄找回來了,這段戀情,到底能不能開花結果?就看領袖的挑戰怎麼演了。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鳥 機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斌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