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火种深处的你(磁带军团-全篇)

 
前言:我对机器蝙蝠很不熟呀抱歉了各位看官。

开始

报应号报应号,沉在百慕达三角洲海底深处的报应号,里面有全宇宙最凶恶的强盗、海贼、通缉犯、机渣……抱歉打错了,应该是里面有全宇宙最优秀的领导、战士、技术员、机才。他们优秀的领导:威震天,最大的兴趣是夺人所爱……错了,是改革创新,把火种奉献给未来。威震天有两个副手,一位是有强烈独占欲、爱黑枪的红蜘蛛…又打错了,应该是热情奔放、爱首领的红蜘蛛。另一位是经常监视所有霸天虎成员,无论是芯还是身的声波……真是错的太离谱了,应该是关心所有霸天虎同胞,无论是芯理还是机体有问题都可以找他解决的万事通声波。声波是霸天虎最独特的存在,因为除了主要的战报资讯处理工作,他还负责整个报应号的全部大小杂事,大的如霸天虎和汽车人的和平运动,威震天和红蜘蛛爱的互动;小的如战车队和工程队的私下交易,天火和红蜘蛛的传情通讯。声波全部、全部、义不容辞的、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(真伟大…)从头照顾到最后,甚至连当事人都不知道为什么进行这么顺利的情况下,让霸天虎成员的每一天过的如鱼得水(在海底),不过这样善解TF意的声波,也有他的烦恼……

他对他的小小磁带军团,经常有恨铁不成钢……错了,是恨不得付出爱与时间,尽力的栽培他们,可是声波实在太。忙。了。所以偶尔,偶尔,会忽略了对磁带的照顾……

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,海鸥在空中呱呱叫,虽然在海底看不到。今天报应号没有重要的活动,每个成员都闲闲的,对啦,今天是霸天虎成立一亿万塞年纪念日,全体成员放假一天,也真是难为他们了,谁叫霸天虎个个优秀到不行,优秀到都不用放假……

(威震天:此为无薪假。)

(霸天虎众TF:总有一天干掉你!)

难得放假,声波决定和磁带军团好好培养感情,快乐的过一天,所以他走到模拟训练室……

(磁带们:不要啦~~我们想出去玩,为什么放假还要训练啦…)

(声波: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你们好~~)

传说狮子会把幼狮推落山底…(只是传说…)

***************爱与正义的模拟训练室***************

声波看了门牌一眼,把"爱与正义的"五个字扯下来,丢到旁边的垃圾桶里。

(声波:回头我要找出是谁搞的恶作剧。)

(某a:就是我,哇哈哈哈哈。)

放出磁带小子们,轰隆隆、迷乱空中翻转三圈,双手叉腰落地。机器狗挺直的站立,然后圆锯鸟站在机器狗头上,机器蝙蝠站在圆锯鸟头上……。

声波伸出手指,轻轻弹一下机器蝙蝠的额头。(咕噜咕噜)

磁带排成一列,少一只激光鸟,此鸟还在工作中。(这就是优秀的下场……汗)

打开控制仪,声波输入私人密码,训练室的模拟投影开始运作,萤幕上显示一排排的战斗模拟选项,有:《赤屏》、《追杀横炮》、《第一滴油》、《沉默之舟》、《天火效应》、《最终幻影》、《救千大战》……各种难度不同的模拟训练,声波逐一的挑选,最后游标落在《小薇公主》的选项上。

「我不要那个,我又不是幼生体!」轰隆隆大声的抗议,其余磁带也跟着喊叫起来。

(你就是幼生体 …)声波芯想,游标滑到《擎天柱大战钢锁》的选项,正要按下去时…

强烈的爆炸声贯穿整个报应号,摇晃的海面激起一千层楼的疯狗浪,连方舟的火山都喷出岩浆(好像有点扯?),伴随这声巨响之后的是:

「红蜘蛛你这个千杀的!!!!」

(就连假日也没闲着)…蓝色TF很尽责的去善后了,留下磁带军团自行练习。

迷乱:「声波,你脱队我们怎么打?」通常是声波和磁带一起打团体战。

声波:「用塞夫洛德大法~」简单一句,闪人。

机器狗趴在控制仪上,按下取消键。

轰隆隆:「还没开始,你做什么?」

机器狗:「(我不认为有存档的机会,换一个吧。)」

的确,磁带能打赢的话,历史就改写了。(话说TF的历史版本特多…)

***************我们是爱与正义的磁带军团***************

机器狗按着滑鼠,不停的游移位置,旁边的轰隆隆和迷乱也不停的提意见。

「我认为那个比较弱,我们一起上应该可以赢。」「不,我认为…」「……」「…」

机器狗瞇起光学镜头,开始思考如何结束这个无意义的讨论;这些模拟程式全是为普通TF设计的,对磁带这种小个子金刚实在有点难,要不就挑那个《小薇公主》……。

就汗…机器狗对自已的想法打个寒颤,身为成年TF,他不想玩这个。

「(嗨,这个可以连接蓝星网路吗?)」机器蝙蝠飞上来,停在迷乱的头上。

蓝星网路?一句话敲醒正在打瞌睡的圆锯鸟,小鸟趴在轰隆隆的头上,好不容易才睁开光学镜头(讨论太无聊,自动充电…)。小TF们的核芯处理器急速的运转着,蓝星网路耶~~平时声波就不准磁带上网,管它是塞星网月球网U球网,甚至连鱼网都不让他们碰(在海底),根据声波的说法是:多余的不良资讯会影响幼生体的身芯发展。但轰隆隆和迷乱还说的过去,对动物型磁带就说不过去了,他们自认自己是成年TF(大狗大鸟大蝙蝠),早就身芯健全的可以上X禁网站了。不过声波说:为了公平,磁带不可以上网。这句话让磁带们超级失望,但是身为爱磁带的声波爸,绝对不会放任可爱的小磁带伤芯,所以他自行设计出一套家长防护网过泸程式。

就是这套程式,磁带们终于可以上蓝星网路了,但是只能看新闻。(磁带众:抗议啦!)

依据霸天虎创始者威震天的名言:和平来自暴政。所以抗议无效!(磁带众:继续抗议啦!)

而现在…机器狗移动滑鼠,开启网路连结;(看来这套控制表板能打开外部资讯…,更重要的是,机器狗用的是声波的ID,根本通行无阻,但方舟例外(红色警报:有我挡着,谁敢?)。网页开启瞬间,磁带们兴奋不已,传说中的X禁网站终于要现形了!

(声波:是谁乱教磁带有的没有的?)

(红蜘蛛:是汽车人。)

(TC&闹闹:这帽子扣远了……汗)

***************传播爱与正义的X禁网站***************

「哦…这个…」迷乱白色的脸庞布满红霞。(等一下,TF会脸红?)

「真刺激…」轰隆隆也浮现红晕了。(微油管流的是红机油吗?)

「(我没什么感觉。)」狗就是狗,没感觉。(机器狗:我会告你毁谤。)

「(X禁网站也没什么……)」圆锯鸟又要打瞌睡了。

「(这不能吃。)」机器蝙蝠的内芯话。(你以为在上美食网吗?)

萤幕上,陌生的碳基生物缓缓的接近另一只碳基,这只生物伸出它那纤长的手,轻抚对方柔细的身躯,慢慢的,慢慢的…那细致的小身体轻微颤抖,美丽的红色迎接深蓝者的怀抱,五指交错,彼此交缠……

「我快喷机油了…」(迷乱好纯真)。

「快上呀…」轰隆隆努力睁大光学镜头。(上什么呀?)

「(…无聊。)」狗就是狗,没感觉。(机器狗:我会告你毁谤X2。)

「(可以换别的看吗?)」小鸟小小声的建议。

「(同上。)」(这蝙蝠,我还同下咧)。

两只碳基生物轻柔的抚摸对方的身体,就这样慢慢的,毫不激烈的吻遍对方的全身,每个细节,像丝线般的物体摇曳,周围渐渐有小小的泡泡浮现,如梦境的天堂,美丽而容易幻灭。

「啊,好浪漫喔~~」迷乱开始有点向往了。

「太慢了。」轰隆隆抗议。

「(……。)」狗就是狗,没感觉。(机器狗:我会告你毁谤X3。)

「(Zzzz...。)」打瞌睡。

「(这有什么好玩的?)」(对蝙蝠而言,的确不好玩。)

深蓝色的碳基把红色的身体紧紧压在下面,伸出那个管状物……

「(啊!!!!!我受不了啦!!!!超无聊的!!!)」机器蝙蝠突然张开翅膀飞起来,背上的雷射炮不停运作,直往四面八方射去,磁带们吓的各自找掩护,打瞌睡的圆锯鸟第一个被击中。(圆锯鸟:很痛耶!)一记炮击击中轰隆隆的小翅膀(某a:你有翅膀?  轰:角色卡上有啊!),「痛死啦!」用力抓起机器狗,往空中扔去(狗:?!),正中目标,打下蝙蝠。(蝙蝠:别压我的翅膀…)

小轰一把捞起大蝙蝠,用力的摇晃。「你到底在发什么疯呀!!!」
「(海星交配有什么好看的!!!)」大蝙蝠不甘示弱的呛声。
「可是我觉得好罗漫蒂克…。」迷乱开始冒粉红泡泡。(这是形容)
「(真不愧是威震天的仰慕者。)」圆锯鸟有感而发。(你意有所指喔小鸟…)
「(你们这些恶魔…)」机器狗好像被打中重要部位(?)倒在地板上不停发抖。

「喂,各位兄弟…」
「?」众磁带兄弟齐刷刷的同时看向迷乱。

「我们就拿这个当训练如何?」迷乱指着萤幕上,沉醉中的海星。

***************爱与正义的X禁训练***************

虚拟立体投影启动,清澄的海水,米白的底砂,艳丽的珊瑚 ……

「(现在反悔还来的及,我真的不认为这是好主意。)」X10
正在调整光影度数的机器狗,把上面那句话重覆说了十遍。(狗:我不介意再重覆说十遍)
圆锯鸟和机器蝙蝠趴在角落,看上去很不带劲。(鸟&蝙蝠:你叫我怎么带劲?)
「(可以开始了。)」慢慢走到角落趴坐,机器狗看上去很不带劲。(狗:我不需要带劲!)

红色的磁带TF走到场景中央,慢慢坐下,白色的海砂卷起,散落,迷乱的护目镜透过反光,呈现温柔的淡红,嘴角轻微扬起,等待对手的动作。

轰隆隆跪在迷乱面前,仔细回想海星的动作,然后举起右手,带紫的纤细手指轻触对方的脚踝,沿着隐密的细缝,缓缓描绘,勾勒腿部的线条,往上游移。

「是这样做吗?」轰隆隆问。
「我不确定…只是有点痒。」迷乱的回答也很模糊。

「(装甲会隔离大部份的触觉,你觉得痒是正常的。)」旁边的机器蝙蝠无聊到磨牙去了。

「喔…」恍然大悟的迷乱站起来,走到旁边,解开装甲的暗锁,从小腿、大腿、手臂、肩膀……,红色的装甲整齐的排放在地上,直到最后的胸甲。迷乱回到原来的位置坐下,他身上的红色装甲所剩无几,色彩缤纷的线路,流畅的钢骨结构,优美的钛筋曲线,胸前隐隐微亮的火种仓…。

「再继续吧。」迷乱的话带着邀请。

「呃…」但轰隆隆却显得迟疑。

「你知道我不擅长控制力道的。」破坏是轰隆隆的专长。

「……。」包括迷乱及旁边看戏的磁带,都顿时语塞了。

***************爱与正义的X禁训练X2***************

紫色和红色的装甲排放在角落,光裸的轰隆隆开始表现的很内向,微微咬着下唇,甚至有点紧张。

「(你怎么啦小轰?)」感觉敏锐的机器狗看出不对劲。

「我……」

「?」众磁带不自觉的加大音频接受器的收声量。

「没穿上装甲,我很没安全感…」轰隆隆低下头,感到非常羞耻,身为英勇的霸天虎战士,竟说出如此软弱的话,若不是他最亲密的兄弟们,打死他也不会吐出一个字。

「(这里不是战场。)」圆锯鸟闭上光学镜头,沉沉充电去。(这鸟…)

「放轻松,轰隆隆。」迷乱谨慎的触碰小轰的足部,模仿海星的动作,缓慢而温柔。

「这只是训练,而且你可以相信我。」低下头,亲吻小腿银白的钢骨。

***************爱与正义的喘息***************

细心刻画油管的线条,沿着电缆,迷乱的吻逐渐上移,手指挑逗小腿的神经电路,不停的,不停的。轰隆隆双手用力撑住身体,些微的低吟从他的发声器宣泄出来。

「…。」迷乱听到,原来就是这样做,稍微再增加了点力道,频繁的揉擦。

「阿…。」感到强烈的电流传达到核芯,轰隆隆紧闭光学镜头。

当!

「?!」瞬间停止动作,所有磁带朝巨响的来源望过去。

圆锯鸟用翅膀摀着头,痛苦的颤抖。机器蝙蝠用嘴磨擦自己翅膀上的勾爪。
「(圆锯鸟又充电去了。)」蝙蝠心疼的对爪子呵气。(蝙蝠:这鸟头真硬。)
「(圆锯鸟…你就不能改一下你的坏毛病吗?)」机器狗斜视小鸟。(鸟:这是我的自由,要你管!)

「……。」迷乱和小轰相对无言。

***************爱与正义的X禁训练X3***************

「(我不会再打瞌睡了,真的。)」圆锯鸟的声音充满无辜。
「(我很脆弱的,很容易受伤。)」圆锯鸟的光学镜头闪着泪光。(这是形容)
「(放过我吧,兄弟,改天我带好料请你们。)」痛苦的哀嚎,仍打不动兄弟们的芯。

「闭上你的鸟嘴,战士才不会在训练时打瞌睡,我们是在帮你。」轰隆隆双手用力钳住圆锯鸟的翅膀,让鸟背紧贴自己的胸前,圆锯鸟的力气显然比轰隆隆小很多,根本无法挣扎。

「别乱动。」迷乱打开自己腹部的置物空间,抽出长长的磁带条,一圈一圈的紧紧缠绕圆锯鸟的脚爪,这是避免训练时可能产生的不必要伤害。待爪子确定不会造成威胁后,迷乱扯断磁带条,收回去。

「……。」取下圆锯鸟的胸甲及腹甲,迷乱愣了一会儿,很明显的,动物型的构造和人型有很大的差别,而圆锯鸟…不仅线路复杂的多,变形关节遍布所有地方,骨架上的齿轮密密麻麻,更重要的是,这些零件非常的细致,看起来就像玻璃般易碎。

「迷乱,可以吗?」轰隆隆想确定迷乱的想法。

「(迷乱…)」圆锯鸟大汗中。

仔细的回想,海星的动作,海星的工具…。迷乱的眼神是肯定的,非常肯定自己做的到。在置物空间里拿出两条电缆,分别插进圆锯鸟、轰隆隆的颈部插座,还有自己及圆锯鸟的颈部插座。

「圆锯鸟,等下所有的感应程序都要共享出来,」迷乱的手指尖端裂开,散发异样光芒的光纤丝伸出来,细细长长,不停扭动,「这个过程对我来说是非常有趣的挑战,」双手的指尖全布满如丝般的萤光触手,「我以前可是非常厉害的采矿高手,探索深埋岩地的资源,对我来说易如反掌,」迷乱露出绝对没问题的笑容。「你大可安芯。」

「(啊…是。)」鸟儿大汗。

***************在爱与正义的名下挑战***************

手指轻按圆锯鸟的腹部,细长的触手沿着狭小的空隙,缓缓爬进去,每经过一个节点,就产生轻微的磨擦,轻微的像是不存在,却重重刺激着所有的网络神经。

「唔…」轰隆隆和迷乱共享圆锯鸟所有感觉,同时发出低吟,迷乱为了更专心,闭上光学镜头,只靠指尖的分身,探索圆锯鸟的身体,敏感的触手不停骚扰圆锯鸟隐密的空间,强烈的神经反射刺激圆锯鸟的思考核芯,随着短暂的时间流逝,愈来愈严重。

「(快停下来…我恳求你…)」圆锯鸟半瞇的光学镜头,微弱的红色闪烁不定,他从来没有…在意志清醒时经历这种事,就算是维修也是关机状态的。

「别说话,我会分心。」迷乱伸出另一只手,轻抚鸟喙,鸟儿因为过强的刺激而颤抖,手指捏住鸟喙,强迫式伸进圆锯鸟的口腔,小巧的舌头努力抵挡异物的入侵,但对迷乱来讲却是莫名的挑逗;指尖的细丝顺势而下,缠绕发声器后,沿着大开的食道强行袭击,如同霸天虎的作风,强势而危险,这些异色的触手,正痛快的占领猎物的身体。

「(……。)」紧闭光学镜头,圆锯鸟无法发出任何声音,努力忍耐所有的感应程序;在体内如蛇般的生物,是迷乱的分身,它缠绕圆锯鸟的神经线路、变形齿轮、化核晶管、能量反应炉、电能供应器……所有的一切全被占据,而到达最后的圣殿…圆锯鸟的火种仓。

那触手的尖端,抚摸火种仓的外缘,找寻入侵的任何机会,但是火种仓保护的很坚固,脆弱的火种安全的躺在里面。触手不停的缠绕、再缠绕。感应程序也不停的沿着电缆线,分享到轰隆隆及迷乱的资讯分析核芯,那神秘、奇异、强烈如同剧毒的资讯,甜美的无法停下。轰隆隆松开双手,圆锯鸟虚弱的缓缓滑到轰隆隆跪在白砂上的大腿,迷乱的双手因为没有中断入侵,也顺着鸟儿的身体慢慢移动位置,然后轰隆隆揽住迷乱的腰,勾起对方的下巴,迷乱仍未睁开镜头。

我这是在做什么呢?

吻上迷乱的嘴唇,轰隆隆的火种深处在诉说,这就是答案。

***************充满爱与正义的同伴***************

望着正在执行训练的磁带同伴,机器蝙蝠无聊到用海草折星星。(这蝙蝠强呀…)

「(他们在做什么?)」已经纯看戏的机器狗询问同伴的意见。

「(不知道。)」堆在身旁的海草星星高的像小山丘。

「(…你可真是浪漫,还做了这个虚拟投影。)」机器蝙蝠专注看着上方,半透明的水母群悠闲的游过来,透过海面些微的光线,慢慢的,大量的,温柔的,散落在各处,就像下着雪花,深幽海底的雪花,令人无法忘怀。

「(唔…其实,)」机器狗逗弄着一只飘落鼻头上的小水母,「(我不懂什么是浪漫。)」吹口气,小水母飘向远方。

突然间,大海不见了,白砂消失,房间重新回到原来的样子,控制仪发出程式强制结束的提醒音,轰隆隆和迷乱瞬间惊醒,分开彼此的身体,不解的看着对方;迷乱的分身迅速离开圆锯鸟的身体,回到原来的地方。就这样跪着,望着对方。

「(水母的出现就代表训练结束了,我可不是写程式的高手,尤其是在这么短的时间。)」机器狗站起来,往控制仪板走过去,他要处理这个麻烦的噪音。

「(可真有你的,机器狗。)」看着旁边原来堆满海草星星的地方,现在是空空的金属地板,虚拟就是虚拟,不管多努力,结果还是会像这些星星,回到现实就消失了,不留痕迹。

「(各位兄弟,我回来了。)」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激光鸟,优雅的空中转个圈后,落到机器狗的头上。「(圆锯鸟,换你去监视汽车人了…咦????)」激光鸟睁大镜头,飞到圆锯鸟身旁。

「(今天难得放假,你们有必要训练到这么操吗?)」盯着圆锯鸟的"惨状",激光鸟惊到了。

「……。」所有磁带都无言了。

「(咳。)」机器蝙蝠站起来,「(我去监视汽车人好了,顺便喝点温暖的"饮料"。)」扬起翅膀,从不知哪里的地方飞出去。

「(我们回房间等声波吧,激光鸟累了一天,也该洗个澡好好休息了。)」机器狗叼起圆锯鸟,往背上一放,鸟儿稳稳的趴在机器狗的背上,叼起小鸟的装甲,走出去。轰隆隆和迷乱互看一眼,开始穿上装甲,跟在机器狗的后头,激光鸟飞到轰隆隆的头上停住。

「(嘿哥们,你们今天做了什么训练?)」低下头的激光鸟问着。

「我也搞不太清楚…。」不了解…。

***************爱与正义的致命毒素***************

轰隆隆躺在充电床上发呆,似乎刚才的训练令他非常迷惑。双手轻轻敲打趴在腹上的圆锯鸟,因为圆锯鸟很生气,所以小轰用搥背服务表示道歉。(小圆:哼!)

激光鸟在浴室里舒服的滚滚,一鸟独占,哼着小曲。(鸟啊…)

迷乱已经把刚才的事拋到暂存器去了,现在他手执逗猫棒,在机器狗的面前晃呀晃。

(机器狗:你想表达什么?)

(某a:你的属性。)

(机器狗:当然是狗!)

(某a:抱歉,我改写。)

迷乱已经把刚才的事拋到暂存器去了,现在他手执狗饼干,在机器狗的面前晃呀晃。

(机器狗:别跑!!!)

(跑了。)

大门开启,亲爱的声波回来了。看见熟悉的身影,磁带们反射性的想回到声波的体内,瞬间在空中变形,当然声波也自然而然的打开胸甲……。

激光鸟随便滚滚,急的飞出浴室,但眼前的景像让他有如被天雷直击般的僵硬了。

(声…声波?)

(…?)

***************爱与正义的矛盾选择***************

『威震天大人,我是吊钩。』
『什么事?大半夜的。』

『急诊室出点状况,是声波。』
『…。』

『声波…是"火种零距离接触过载"症,虽然换过烧坏的组件就可以,问题是磁带。』
『现在磁带的状况?』

『激光鸟送声波来后,我立刻取出磁带,好作检查,现在他们正在吵闹中,机器蝙蝠出任务去了。』
『你需要什么?』

『您知道的,磁带的问题…就像之前。』
『传送--{加密档案}{管理授权}{机体分析授权}{联外通讯授权}{监视器授权}{NNNNNNN…』

『还有件事,大人。』
『什么事?』

『关于假日的加班费…』

…通讯结束,目前不接受连线…

就汗……。转过身,走向磁带众,吊钩示意他们过来,磁带们满脸忧芯的慌张接近。

吊钩:你们想要声波恢复对不对?

磁带众:(点头)

吊钩:声波坏掉时,就是你们进去的时候对吧?

激光鸟:(对。)

吊钩:所以,问题是出在你们身上,声波是可以修好,但是你们的问题也要解决。

轰隆隆:什么问题?我们运作很正常呀。

磁带众:(点头)

吊钩:声波坏掉之前,你们在做什么?

机器狗:(我们在模拟训练室练习,激光鸟去监视汽车人。)

吊钩拉出胸前的电缆,插入身旁的控制仪,静默了一些时间,磁带也不敢出声。

吊钩:话说在前头,威震天已经给我权限,任何医疗手段我都可以使用,不必过问你们的意见,可是我较喜欢对方自愿配合,在芯情上也比较好,所以你们认真听我讲…。

磁带众:(点头)

吊钩:我要消除你们训练室里的记忆…

磁带众:!!!!!!?

吊钩:镇定,你们知道当磁带进入主体时,主体的火种会自动直接读取磁带的资讯吧?

磁带众:(点头)

吊钩:而磁带则是充电中的休眠状态…一般是这样,但声波不同,因为他有读芯术的特殊能力,所以连磁带的所有思想及感情资讯也会全数接收。其实这也不是大问题,磁带TF本身能储存的复杂资讯并不会很多,在正常情况下声波也能全数接受。不过问题就在这里。

吊钩注视轰隆隆及迷乱,神色凝重。

吊钩:你们两个原本就不是磁带TF,你们在训练室自作主张的行为,所产生的"特殊"资讯过于庞大,直接造成声波的损坏,所以我主要是要消去你们两个的部份记忆。

磁带众:!!!!!!(震撼)

吊钩:所以你们有两个选择,消去记忆,继续当磁带TF。或是改造,成为独立的TF。做决定吧,其它的磁带就直接调整记忆了,有问题吗?

……。

机器狗:(没问题。)

激光鸟:(没问题。)

圆锯鸟:(没问题。)

吊钩:很好,至于机器蝙蝠,就交给声波自己处理好了,我不想碰(被咬过)。剩你们两个了。

…消去…,声波对我很重要,我觉得当磁带也很不赖,还有值得相信的兄弟们,只是少了一点点记忆,就可以继续一起生活,就是这么简单…但是,那个感觉,那个声音…。痛苦浮现脸上,轰隆隆知道,在训练室里,有发生一件特殊的事,非常熟悉却又陌生的感觉,曾经一度舍弃的东西,然后又突然的看见些微的影子。埋在火种深处的锁打开了,但来不及看清楚就又重新锁上,火种在呼唤,在呼唤身体的主人,别忘记你最初的渴望,别忘记你最重视的宝物…,别忘记…你是为了什么变强…。

是为了什么?声波?威震天?霸天虎?自己?…不对,是为了……

「我决定消去训练室的记忆!」

突然从思考中被惊醒,轰隆隆看着迷乱,迷乱已经做出决定,眼神坚定不容否决。

「我喜欢声波,喜欢机器狗,喜欢激光鸟,喜欢圆锯鸟,虽然我对新来的机器蝙蝠不熟,但也算喜欢(蝙蝠:喂!),」注视紫色TF,「我也喜欢轰隆隆,我喜欢自己是磁带,我更喜欢和你们共同生活,我要和你们永远在一起。」把芯里话说完,迷乱松了口气。

吊钩:…,轰隆隆呢?

所有的目光注视着一个TF,轰隆隆看着迷乱,顿时一阵晕眩。

「我…和迷乱的答案一样。」

磁带们抱在一起,吊钩则看着轰隆隆,若有所思。

***************爱与正义的勇气***************

数日后,声波康复,正常的和以前没两样,磁带众高兴的趴在声波身上整天都不肯下来。

(震荡波:你知道你的零件多难找吗?你的原厂流水线早就是废墟了!!)

(声波:对不起~我很感激你~)

(震荡波:再有下次,我就把你拿去改造,拿去克隆,拿去泡罐头!!!!)

(声波:息怒呀……汗~)

「轰隆隆,过来一下。」

「?」紫色TF跑到声波旁边。

声波看着小TF,轻轻用手指摩擦那稚嫩的脸蛋。

声波:如果有天~你发现了重视的东西~我希望你能勇敢的正视自己的内芯~你能答应我吗?

轰隆隆:什么意思?

声波:身为霸天虎~对于自已的火种~要勇敢面对~这才是真正的霸天虎~知道吗?

轰隆隆:呃…大概知道。

一滴冷凝液从声波的脸庞滑下,就汗……他不想被泡罐头呀…。

……是不是少了什么?

声波:机器蝙蝠去哪了?

磁带众:……。

***************贯彻爱与正义的机器蝙蝠***************

在往报应号的方向,机器蝙蝠抓着一包物体,正努力的飞翔。

「可恶的霸天虎,快放开人质!!」以擎天柱为首的汽车人车队,奔命追赶远在天边的机器蝙蝠,无奈飞的比跑的快……。

(某a:你做了什么?)

(蝙蝠:我把汽车人的磁带全带走了,他们正睡着呢。)

(某a:汽车人的飞机会把你轰烂的。)

(蝙蝠:我把飞机TF的油箱全咬破了,他们早在半路就坠机啦。)

风和日丽呀…机器蝙蝠带着微笑,汽车人的磁带实在太可爱了嘛。

大不了…和兄弟们一起分享?哈哈哈~~

END

赤屏《赤壁》
追杀横炮《追杀比尔》
第一滴油《第一滴血》
沉默之舟《沉默之丘》
小薇公主《白雪公主》
天火效应《蝴蝶效应》
擎天柱大战钢锁《弗莱迪大战杰森》
最终幻影《最终幻想》
救千大战《猫狗大战》
塞夫洛德--存档取档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磁带 声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斌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